首页 > 正文
彭水县百业兴森林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彭水县百业兴森林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属彭水县委招商引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该公司总投资4500万元人民币,在彭水县龙溪镇流转1024亩土地建设了香椿芽科技示范基地,带动全县种植香椿芽20000亩以上,组建了香椿研发中心(重庆市香椿科技专家大院),并配套建设了年产3000吨的森林食品加工厂和营销中心。直接带动当地农民105户485人就业,户均增收1万元以上。

  该公司是以香椿芽的基地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品质求生存,信誉促发展”为宗旨,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餐桌上提供绿色、放心的健康食品!现已上市的新鲜香椿芽、冷藏香椿芽、香椿酱菜已流通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获得了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重庆市名牌农产品和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

香椿酱菜(两瓶礼盒装)

香椿酱菜(六瓶礼盒装)

散装(清香型)

散装(香辣型)

 

 

编辑: 龚正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0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