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九重山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市九重山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8月,位于重庆市城口县高坪坎,2016年被评为“中国十佳粮油创新引领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评为市级林业龙头企业。该公司专门从事古种野生核桃的研发、生产,是中国野生核桃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及野生核桃油领域的领导企业。目前,该公司产品已通过IS9001质量体系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和原生态产地产品认证。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6个国家发明专利。

  为助推乡村振兴,该公司以“公司+学院研发+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现已在城口县东方红一村建立野生核桃种植基地3500亩,带领广大农户种植核桃,并安置季节性务工剩余劳动力520余人。该公司统一配发种子并和农户签订收购协议,实行最低保护价收购,解决了农户野生核桃难卖的问题,保证了农户的利益。同时,该公司和科研院校及相关单位共同成立了重庆市核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技术创新、设备研发、标准制定带动产业发展。

铁桃小巨人野生铁核桃油

九重山山核桃油

编辑: 龚正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0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