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保利重庆首个品牌集合店亮相 为美好生活助力

  在保利发展控股30周年庆之际,保利重庆集合保利集团旗下7大子品牌,共同打造集成式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综合型服务的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保利重庆首个品牌集合店。该首店于中秋节前正式亮相,开业期间,汇集七大子品牌资源,以五大主题活动,涵盖传统文化、现代艺术、亲子教育、休闲娱乐等多重互动体验。

  不同于传统售楼部,从“城市、产品、服务、生活”四大维度打造的保利重庆首个品牌集合店,精选产品和服务,集中展示生活全景,更能匹配当下更个性的置业要求、更高水准的品质需求,形成全方位的综合生活体验店,汇聚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爱家服务、教育文化、旅游出行、休闲运动等多维资源,设置置业保利、趣享保利、文化保利三大主题模块,全方位呈现保利式综合型生活方式。


保利重庆品牌集合店首开现场。

  入渝19载,保利发展打造了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保利江上明珠、保利天汇等40余座城市级项目,累计开发规模超1400万方,服务9万余业主。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致力于社区居住物业、商业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院校等全业态管理。

  保利剧院下属子公司,保利剧院是国际知名专业化剧院管理及演出运营商;文旅产业平台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综合能力前列的休闲产业集成供应商,业务覆盖旅游景区管理、高尔夫球场管理、体育赛事组织等,例如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酒店管理专业运作平台,是国内少数全域产业链的酒店管理公司。

  9月9日-9月30日活动期间,保利老业主将本人名下产权房屋挂在保利爱家,成功出售可免收业主方中介费;活动期内业主再次购买保利重庆在售部分项目可享业主尊享优惠。保利租房客户购买保利重庆在售部分项目指定房源可享受购房补贴。

  保利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保利重庆将依托保利品牌集合店,持续更新保利式综合型生活全景体验,坚持社区价值的创新路径,关注客户关系新型构建方式,在城市更新和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