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感谢师恩·共享中秋”邀您一起来酉阳过节啦

  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为了让游客感受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酉阳将开展“感谢师恩·共享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带领大家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

龚滩古镇

  中秋来酉阳桃花源,感受陶渊明笔下“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闲适,体验宁静和谐的田园生活画卷;在酉州古城猜灯谜拿奖品,听清幽的琵琶弹奏,在面具走廊体验一回地道的手艺棕编;在龚滩古镇,看形态各异的吊脚楼,游走于青石板街道,放松身心,感受古镇的静谧时光;来叠石花谷唤醒沉睡的寒武纪叠层石花,摸摸生动有趣傩文化作品;还有松鼠丛林乐园呆萌的动物等着你,尝试“极速林梢”穿行林间,搭乘“飞上云端”翱翔于绿色森林之上。

叠石花谷

  针对教师行业,酉阳各景区还制定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活动。2022年9月10日至12日,酉阳桃花源景区、龚滩古镇、叠石花谷景区、松鼠丛林乐园免景区首道门票,乌江画廊游船票半价优惠,全国教师(持有效证件)即可在各景区售票处兑换纸质门票。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7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