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未来三天多云到晴 重庆中心城区最高37℃

  昨日早晨,城口、开州等12个区县遭遇浓雾。浓雾散去,多地蓝天白云回归。多日阴雨天气的中心城区,也迎来阳光回归。

  晴朗天气助力,气温也迅速回升。下午3点,重庆大部地区气温超过27℃,其中黔江、巫溪、彭水、奉节还站上了30℃,最热黔江31.8℃。相比3日同一时间各地气温上升,大部分地区升温超过6℃,黔江气温更是狂升了10.4℃。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各地气温将进一步回升,全市最高温将在7日回升至38℃左右。

  近日,重庆晨间多雾,能见度较低,市民驾车时应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避免事故的发生。

  未来三天天气趋势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气温15℃~35℃;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2℃~ 34℃。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气温18℃~36℃;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3℃~ 35℃。

  后天:各地多云间晴,气温20℃~38℃;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5℃~3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97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