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收官 云集4万余个岗位需求

  新华网重庆8月25日电(李海岚)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25日收官。自5月底启动以来,该招聘会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多个对接通道,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线上精准对接,云集4万余个招聘需求供求职者选择。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局承办。活动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乡村振兴、金融业、中小微企业八场专场招聘活动,并上线川渝大型联合线上招聘会专场,共邀请1600余家优质企业云集40000余个招聘需求,吸引超10000名求职者进入专区浏览职位,其中1400余名求职者在不同专区累计投递简历近2000份,企业累计发起视频面试300余次。

  “我是通过重庆人才网看到线上招聘会的消息,新公司月薪比原来高了1000多元,有五险一金,离家只有20分钟车程,而且有班车、能住宿,我很满意。”求职者张先生刚入职重庆川仪执行器分公司,就职产品研发岗位,“以往都是通过线下或去综合类招聘网站找工作,现在这种专场网络招聘可以更快捷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与招聘单位沟通也更顺畅。”

  据悉,该系列网络招聘活动结束后,重庆人社部门还将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感兴趣的求职者可持续关注。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