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带队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近日,重庆市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九龙坡区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及相关镇街领导前往联合执法现场,慰问一线执法人员,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和饮料。

九龙坡区慰问夜间联合执法人员

  据介绍,夏季是臭氧污染天气高发季节。环境执法人员不仅要面对户外高温的考验,还要应对天气影响下臭氧污染的风险。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叮嘱一线执法人员在坚守岗位职责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安排轮班频次,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

环境执法人员检测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

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执法现场

  据悉,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正积极联合城市管理、公安等部门,落实城区降温抑尘工作,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控制氮氧化物(NO2)等臭氧前体物的排放,有效化解臭氧污染风险。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