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城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你点名、我监督”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近日,城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体育局联合开展2022年重庆市游泳场所“你点名 我监督”跨部门联合执法大检查。

  据悉,“你点名 我监督”联合执法活动自开展以来,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对重庆市已开池的游泳场所进行“点名”,城口县康泳乐水园大巴山森林人家、重庆夏栖沟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两所游泳场所“榜上有名”。

  检查现场,联合执法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相互协助,对游泳场所卫生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水质监测等重点工作通过现场快检、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逐一核查。检查结果显示,两所游泳场所均持证上岗、检测项目合格,疫情防控措施、整体卫生状况良好。

  同时,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就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卫生健康知识做了宣传,并提出卫生监督意见,要求各游泳场所严格按规定经营,杜绝违法行为。

  据悉,接下来,城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不定时对辖区内游泳场所进行监督检查,让辖区群众安全度夏。(王莉 张美玲)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