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星辰里营销中心开放

  8月6日,龙湖星辰里营销中心开放。龙湖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龙湖星辰里项目位于蔡家天街旁,作为与板块定位相匹配的商业配套,为区域注入活力。

  据介绍,项目将共享蔡家天街交通、消费力、人气、商家库等优势,龙湖还将星辰里进行统一业态规划,利用商家资源库,为商业经营提供一系列运营服务。 例如,蔡家天街负责打造吃喝玩乐购商业综合体,星辰里拟打造集潮玩、打卡、运动、娱乐、美食、商务于一体的高频消费聚场。

龙湖星辰里项目街区效果图。

  据悉,“天街+星辰里”,将在北区构建一个合计约21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其中星辰里商业还规划了潮趣磁场、潮音聚场、浮空露台、烟火集市、璀璨广场、启辰沿街等主题业态。

 项目街区效果图。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