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江三峡晒秋·百里竹海啃秋活动将于8月5日晚开幕

此前举行的啤酒比赛现场。新华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重庆8月5日电(梁明月)8月5日晚,长江三峡晒秋·百里竹海啃秋活动将在梁平区竹山镇猎神三巷开幕,邀你饮美酒、品美食、看演出、逛夜市。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演出、音乐、美食于一体,8月的每周五、每周六晚,猎神三巷将围绕“啤酒·狂欢”打造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主题活动,分别为“Rock之夜”“制燥派对”“复古狂欢”“醉饮竹海”。在8月5日晚举行的“Rock之夜”主题活动中,不仅有动感的摇滚音乐、曼妙的舞蹈、惊喜不断的魔术表演,还有拳王争霸、开火车、纸杯传酒等互动小游戏。游客可在夏夜晚风中享受美酒、美食与艺术表演,感受丰收的喜悦。

  猎神村作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打造了集餐饮、休闲、农特产品展销、竹工艺品加工、农家文化展示于一体的体验式特色商业街,民俗风情与乡土文化气息兼具。此次活动作为长江三峡晒秋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晒秋色、晒丰收、晒民俗、晒幸福,展示梁平乡村振兴、预制菜产业及农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成果,丰富市民游客夜游体验。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