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浪漫七夕 酉阳景区系列活动开启浪漫之旅

  8月4日,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七夕节。当晚,酉阳桃花源景区酉州古城举办了“‘七’待已久·‘夕’望相遇”活动,通过赏非遗阳戏、看抛绣球、听山歌民歌等让游客体验了浓浓的土苗风情。

酉州古城七夕活动(酉阳旅投供图)

  夜幕降临,酉州古城热闹非凡,通过以“古城巡演”“沿街互动”“古风巡游”“情歌互动”四大主题活动为主线,情景式展现州府文化、市井气息,重现武陵山腹地的昔日繁华。

  在这样一个传统而浪漫的日子里,龚滩景区夜航模式给了游客不一样的表白形式。30余位游客在七夕这天,在龚滩1号游轮上感受了一场充满爱意的表白聚会。景区为游客准备了新鲜的玫瑰花束,在这漫天星辰下、徐徐江风中、点点灯光里,游客们向自己的爱人送上玫瑰,表达了心中最真挚的爱。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9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