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分质供水公司】管道直饮水亮相第二届川渝住博会

  7月28日至7月30日,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在重庆举行。其中,重庆分质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质供水”)的展区将管道直饮水展陈与家庭、办公场景合为一体,用直观的形式呈现了管道直饮水直通入户的过程。

工作人员为观展市民讲解直饮水设备有关内容。

  “你们水龙头里面的水可以直接喝呀?”“这个水跟我们小区售水站的水有什么区别?”现场,沉浸式的布展和体验吸引了观展市民。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分质供水有关负责人表示,展厅内由中央净水器生产的直饮水通过了7级过滤和3级消毒处理,出水硬度低、无病毒细菌,PH值呈弱碱性,不产生水垢,水质口感也好。通过封闭循环的食品级不锈钢管道将水输送至饮水点,可即开即饮,也可泡茶、冲咖啡、泡奶粉等。此次让市民看到直饮水的生产全程、了解直饮水生产的工艺、品尝现场生产的直饮好水,可以增强他们的互动体验,深入了解入户直饮水背后的逻辑。

  该负责人进一步称,分质供水生产的直饮水在深度净化源水的同时,还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钙、镁、锌、铁等微量元素。

  据介绍,本次分质供水参展的管道直饮水,是其自主研发的设备现场现制的饮用水。目前,该公司已实施了近30个项目,积累了山地城市管道直饮水建设技术及施工经验,供水规模近300吨/天。未来,该公司将全面部署住宅、学校、办公及产城融合区4大板块,大力推进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推动管道直饮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