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奥特能量站”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 邀你体验光之魅力

  7月29日,“奥特能量站”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邀广大游客前来体验超级英雄的“光之魅力”。

  据介绍,本次奥特能量站落地重庆加勒比海,把海昌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与奥特曼IP结合,将大大提升游客游玩的新鲜感。奥特能量站,由迪迦超级能量站、光之纽带、UPARK乐乐屋、两大奥特主题花车组成,集美食、购物及娱乐于一体。首推迪迦光之巨人系列爆米花桶、奥特曼COOL爽能量系列雪糕等限量IP美食,让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增添诸多趣味。

“奥特能量站”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

  这个暑假,重庆海昌加勒比海除引进全球知名IP外,7月亮相的“南山星空音乐季”以“后浪”之音点燃了山城夜生活,从8月5日开始,将有更多演艺明星加入到南山音乐季中。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力争将南山星空音乐季打造为南岸文化演艺的全新地标IP项目,持续为南岸文化旅游发展助力。”重庆海昌项目总经理谭广维表示,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正在不断探索重庆海昌文旅发展创新点,促进城市夜经济结构完善,助推城市焕发新活力。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7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