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川中颐•凤凰岭幸福小镇7月开门迎客

  稻田里摸鱼、抓虾;林下采摘水果蔬菜;露营自助BBQ;丛林穿越……7月,由中颐幸福集团倾力打造的南川中颐•凤凰岭幸福小镇即将开门迎客,小镇中的幸福农场、星空基地项目目前已经开启网上咨询预定。

幸福小镇意象图。

  中颐•凤凰岭幸福小镇项目位于南川大观镇,距离重庆主城约60公里,单面车程在1个小时左右。该项目由中颐幸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颐幸福)出资打造,整体项目占地53400亩,小镇为本次率先亮相的1期项目,其整体规划分为油茶康旅综合体、森林康养度假村、智慧型幸福农牧场3大板块区,7月登场的幸福农场及星空基地就属于智慧型幸福农场板块。

  中颐幸福于2008年涉足大健康产业,通过14年的深耕和运营,5环产业已经布局全国,如今已打造成为专注康养产业的幸福生活服务平台。幸福小镇项目是围绕“中颐幸福”旗下茶油产业、康养产业与乡村旅游所打造的“三产融合”项目。

幸福小镇示意图

  随着7月暑期的到来,中颐•凤凰岭幸福小镇将开启首届亲子论坛,此外,幸福农场体验季、星空帐篷露营节,烧烤节、亲子寻宝等活动将陆续启动,此外,如果到场的游客在微信朋友晒图点赞或者抖音视频点赞,还能赢取小镇准备的红包奖励。除上述项目即将开业外,度假树屋、萌宠乐园、创意集市等其余10大板块区也即将启动。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