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科技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科普教育校园行走进万州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吴玥瞳 摄)

  新华网重庆6月17日电(李海岚)6月17日,由重庆市科协举办的“科技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科普教育校园行”活动在万州区举办,活动共包括捐赠仪式和科普报告两项内容。

  在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举办的捐赠仪式上,重庆市科协组织了广州中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梦知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爱趣模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博知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菲尼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遇见未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冠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爱心企业捐赠了190余万元的科技模型器材、科普活动资源包和学习平台。

  捐赠仪式结束后,重庆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敬世红在万州高级中学开展了《桥梁之美》科普报告,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