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发布《2022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

  新华网重庆6月16日电 6月14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正式对外发布《2022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

  报告指出,许多消费金融公司存在消费金融消保工作专业性有待提升、消保工作成效难以量化等问题。“过程控制很关键,能切中痛点就能解决问题。”马上消费董事长赵国庆表示,通过数字化科技赋能消保建设,实现全业务流程管理,能够有效解决绝大多数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

  报告显示,马上消费将消保建设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业务发展,消保先行”,从人才、文化、系统和技术等四大方面,将消保工作纳入顶层设计、部门协同配合、夯实制度根基、全业务流程管控和专项优化攻坚,共同搭建起消费者保护的全方位防火墙。

  为了“业务发展,消保现行”,马上消费依托数字科技优势创新消保建设,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在线的952251客服平台,依托自主研发900余套金融全周期核心技术系统,坚持探索消费者保护新路径。此外,马上消费通过搭建自动化、智能化、支持多渠道调用的基础设施建设——“知识中台”,使客户问题得到一次性解决,更好地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

  此外,马上消费还联合40余家金融机构,牵头成立行业首个打击金融领域黑产联盟(AIF),形成打击金融领域黑产合力。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