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京东方在国内投建的首个创新中心预计年内完工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新华网 发

  新华网重庆6月16日电(韩梦霖)16日,中建一局发布消息,作为京东方在国内投建的第一个创新中心,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日前迎来2022年履约品质检查暨省级观摩工地验收,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副总经理曾铭带队检查和验收。目前,该项目正抢抓施工进度,预计今年内将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是重庆市级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将围绕显示和传感等前沿技术,设立软硬融合技术开发、新型材料与装备转化、产品与服务营销推广展示、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开放的技术与市场合作5大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聚焦智慧车联、智慧零售、智慧金融、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推出6大物联网解决方案。项目建成后,展览中心外立面一块700平米的裸眼3D转角巨幕将与市民见面。

  该项目积极响应重庆市智慧工地建设要求,以管理智能化、生产高效化、生态绿色化为项目智慧工地建设的目标,建立全覆盖、高感知的项目管理智慧体系。

  在调研观摩中,专家组一行观摩了施工现场精装样板、砌筑实体样板、机电管综、工期进度管理、安全质量管理、VR体验馆、智慧展厅、党建展馆等区域。观摩过后,专家组通过施工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履约品质检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经过详细检查,专家组对项目观摩行为、质量、安全、环保、CI、工期等整体工作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策略和指导性意见。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74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