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九龙坡:招聘平台不打烊 就业服务不停歇

  新华网重庆6月14日电(李海岚)近日,重庆九龙坡区开展2022年九龙坡区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活动,征集110家企业提供2009个岗位,帮助2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局、重庆市九龙坡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该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设立了高校毕业生专区、农民工专区、失业人员专区、脱贫劳动力专区、退役军人专区、残疾人专区等六个专区,满足各类求职人群不同需求。

  据悉,为应对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等多种形式招聘活动,确保招聘平台“不打烊”、各项就业服务“不停歇”。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