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为遗孀赔付141万元

  今年3月,候先生(化名)在如往常一样驾车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胸部遭遇重创,导致其当场身亡。妻子陈女士(化名)在悲痛万分之际,接到了来自平安人寿的电话。

  原来,几年前正值餐馆生意红火,候先生在平安人寿的推荐下,陆续购买了百万任我行、赢越人生等产品,保单受益人均为陈女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餐馆的生意起伏不定。陈女士不忍两人多年心血付之东流,多次劝解候先生退掉保险,用这笔钱继续维持餐厅经营。候先生拗不过妻子,便致电平安人寿询问退保事宜。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建议通过赢越人生这张保单申请保单贷款,不仅解决当下的资金需求,而且保障效力不受影响。

  最终,在工作人员协助收齐理赔资料后,立即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按合同约定,偿还保单贷款及利息后,赔付身故保险金共计141万元。

  【重要提示】个案赔付核算以个案具体情况为准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