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彭水县生态环境局:争创文明校园 建设环保家乡

  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学生形成“爱护自然,节约环保”的意识,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前往润溪乡中心校开展“创文明校园 建环保家乡”主题宣传活动。

学生们正在绘制手抄报。通讯员 李洪卫 摄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和世界整体生态环境的现状以及在疫情影响下人类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强化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获奖学生合影。通讯员 李洪卫 摄

  “我宣誓:珍视天空、关爱大地、抵制污染、植绿护绿……”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随后,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把自己心中对地球、对生活的热爱,通过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精美手抄报描绘出来。(通讯员 李洪卫 陈小燕)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72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