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企校共建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代表(左)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右)签订《金融人才联合培训计划》。

  6月7日上午,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行《金融人才联合培训计划》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金融人才联合培训计划”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是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携手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新推出的保险代理人招募计划——“金融人才联合培训计划”,旨在招募一批高素质人才加盟平安人寿,通过公司专项培养,借助重庆大学师资力量,培育专业的保险代理人。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发表讲话。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鹏表示,平安人寿改革的核心是科技赋能,未来希望通过企业—高校联合培训模式,共同打造“平安金融人才培训新高地”,借助重庆大学的师资力量和平安人寿独有的星曜经理人培训计划,打造出一批高素质、高绩效、专业强的金融人才。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鹏发表讲话

  下个阶段,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企业—高校培训合作。

  注:招募对象为平安保险代理人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