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申遗成功15周年邀你约“惠”六月

  今年6月27日是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15周年,为回馈游客武隆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一起约“惠”六月。

俯瞰后坪冲蚀型天坑

  6月1日—6月30日,武隆邀请年龄15周岁的游客一起庆生,只要是2007年1月1日-12月31日出生的游客可享受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天坑寨子、懒坝七大景区全免票。

芙蓉洞

  6月1日—6月30日,中国南方喀斯特自然遗产相关景区所在城市(武隆区、荔波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南川区、桂林市、施秉县、环江县)市民,凭身份证免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懒坝四大景区门票。

仙女山露营

  当下,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已扬帆起航,6月1日—6月30日,凡是通过朋友圈、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发布庆祝武隆景区申遗成功15周年图文、视频等,可免芙蓉洞景区门票(不含索道)。

  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如何一次性玩转武隆?6月1日—6月15日,武隆景区微信公众号推出15元可秒杀5大景区套票(该套票仅包括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门票,不含中转车、索道、电梯、小火车、电瓶车等项目),每天100份,共计1500份。

  此外,以“武隆聚会,野趣加倍”的武隆首届露营节将于6月动,重金招募“野趣官”进行30天深度露营、百车自驾露营趣武隆野、武隆亲子野趣营等活动将精彩来袭。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