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签约无锡梁溪区 打造苏南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总部

  新华网重庆5月31日电 5月30日,重庆大龙网集团与无锡市梁溪区签署了数字贸易产业园项目,将在梁溪区设立苏南总部,打造苏南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平台。


重庆大龙网与无锡梁溪区签约数字经济产业项目。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根据协议,重庆大龙网集团将在梁溪区建设跨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平台,包括“海外渠道商中国离岸集采管理中心+网上产业带+跨境双创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 打造无锡市跨境电商特色产业园,即:龙工场(苏南总部)数字贸易产业园。以无锡市具有优势的机械、电子、服装、家纺、新能源等行业为重点,吸引本地区乃至吸附周边更大区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本地落户,促进传统制造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实现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融合,形成吸附式跨境电商本地都市圈。

  重庆大龙网集团无锡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园区落成投产后将对无锡进行三重助力:一是筑巢引凤,选择细分品类的上下游企业在无锡聚集,吸引长三角的外贸企业到无锡来发展跨境电商和数字贸易,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二是孵化催生,促进当地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抓住数字经济的时代机遇,加快外贸转型升级;三是链接全球,将平台上的企业对接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市场。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