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5月31日电 今(31)日上午,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全国主会场(重庆)启动仪式在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举行,为期1个月的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包含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青少年mini网球赛、射箭、篮球运动进校园、幼儿体育大会幼儿体操、幼儿篮球线上展示、重庆“六一”缤纷跑线上赛、儿童青少年社区亲子运动会线上赛、青少年游泳线上赛等丰富多彩、线下线上相结合的系列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篮球表演。新华网发

  其中,重庆市首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体操线上展示活动将在6月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活动针对1周岁至6周岁的幼儿群体开展,预计超过2500人参加,活动将通过组织市内幼儿园开展大班组自编操、中班组规定操进行线上比赛。广受家长、青少年儿童青睐的重庆“六一”缤纷跑,也将以线上形式开展,并延续盲盒奖牌的特色设置。6月20日至6月30日,广大小朋友及家长可通过重马小程序报名,并进行运动打卡。

  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全国主会场(重庆)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卫健委等多部门联合协办。活动旨在推动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促进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

编辑: 陈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