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第四届“我做小医生”公益体验活动

  穿上特制白大褂,参观医护人员工作日常,学习健康小知识,“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第四届“我做小医生”公益体验活动。来自重庆高新区大学城思贤树人小学的30名小学生们受邀来到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提前感受别样“六一”。

活动现场。

  “我们要前往的第一站--生死时速。”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医院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急诊科、口腔科、检验和儿科、心理卫生中心等科室,并通过互动体验,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如何正确洗手、正确刷牙的方法,还学到有用的急救知识。在参观结束后的“创意时刻”,小朋友们通过美术创作将今天的见闻和感受,通过绘画的方式记录下来。

活动现场。

  据介绍,小医生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了解医院、体验医生的工作,减少孩子对看病的害怕,更在于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科普。目前,“我做小医生”公益体验活动已经是第四届。(张美玲 张聪聪)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9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