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岁孩子患视网膜恶性肿瘤 平安人寿赔付115万

  2018年6月,在父母的期盼下,轩轩(化名)呱呱坠地,一家人其乐融融。轩轩父亲张先生在是工地的监工,因工作存在一定的危险,张先生很早便为自己购买了重疾和意外保险,轩轩半岁的时候,在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周经理的推荐下,张先生同步为轩轩加保了平安爱满分重疾。

  近日,轩轩左眼红肿,到三甲医院检查后发现确诊为视网膜恶性肿瘤。获悉病情后,周经理立即向公司报案,同时提醒张先生准备理赔资料。术后第二天,第一时间使用口袋E协助张先生办理理赔,上传相关资料送公司审核。

  最终,因轩轩病情符合爱满分重疾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给付条件,轩轩一家获得重疾理赔款115万。

  》》理赔提示

  1、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生活上细致观察,及早发现不适及病症,早就医早诊断,更好治愈,重拾健康体质。

  2、保险早配置早保障:风险防范意识强的客户,都选择在年轻、身体健康时投保,承保概率高,保费低。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