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寿区开展世界红十字日“生命教育讲堂”活动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救护技能,长寿区红十字会联合各基层红十字会在机关、学校、社区、农村开展“生命教育讲堂”活动,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面向社区群众广泛传播健康、科学、文明的生命理念和人道价值。

  5月11日,长寿区红十字会、菩提街道红十字会、凤城街道红十字会、菩提街道古镇社区红十字会、凤城街道三峡路社区红十字会在古镇社区、三峡路社区分别开展了以“关爱生命、人道伴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咨询并登记等方式普及应急救护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对医学事业发展的意义,弘扬大爱精神。

  据了解,长寿区各基层红十字会在“5·8世界红十字日”前后,开展了30余场培训宣传活动,向干部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册,宣传品1000余件,防灾避险知识竞赛报刊500张,受益3000余人次。(张美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4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