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将组建创业联盟队伍

  5月11日,重庆市创业联盟服务活动暨乡村振兴分盟发展对接会在巴南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按照“3+N+1”分盟模式,组建一支不少于500名创业导师、100个创业孵化基地、15家投资机构、1000名创业者的创业联盟队伍。

  “3+N+1”即3个“创业导师+创业孵化基地+投资机构”分盟、N个创业者分盟、1个“乡村振兴”分盟。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市创业联盟先后成立了创业导师、创业孵化基地、投资机构、大学生、农民工、留学回国人员、乡村振兴7个分盟。“我们结合创业工作新要求、创业新形式,制定了升级创业联盟实施方案。”该负责人说,按照方案,我市将聚焦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化工、材料、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七大产业,探索建立各产业分盟;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探索建立川渝创业导师联盟。(记者 黄乔)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