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朱老岩立交通过竣工预验

通过竣工预验收的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朱老岩立交。(王雨荷 摄)

  近日,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朱老岩立交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该立交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水土新城绕城高速入口交通。

  朱老岩立交为水土新城云汉大道与云计算中心2#路、水土新城大桥北引道相交形成的5路交叉立交,是重庆绕城高速经水土互通下道后进入水土新城的第一个节点,也是从蔡家方向经水土新城大桥进入水土新城的第一个重要节点,具备双重门户功能,地位突出。

  据悉,朱老岩立交,总长1.76公里,含新建A、B、C、D四条匝道。主要构筑物包括车行地通道2座,人行地通道3座,桥梁一座长150米,挡墙6段总长1386.6米。

  2020年4月1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期间,为配合水土新城大桥同步通车,去年9月29日项目南北向率先开放交通。今年3月22日,东西向云计算2#路方向顺利完工。近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目前,项目正按照预验收的要求,对部分细节进行完善、整改,以确保早日完成正式验收。预计5月,朱老岩立交将全面对外开放。

  相关负责人介绍,朱老岩立交的全面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水土新城对外出行交通压力,完善城市立体交通综合功能,提升水土新城的门户形象。(陈丽萍)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