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企业 2022年重庆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认定工作启动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官网截图。

  为加快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推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力争完成2022年推动实施1250项(累计5000项)智能化改造项目的目标任务,24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官网获悉,2022年重庆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认定工作启动。

  根据市经济信息委发布的通知,2022年认定项目须在2020年1月1日后开工,在2022年1月1日后完工,且未在智能化改造项目认定系统内开展过认定。

  申报主体需是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而且申报主体在重庆市辖区内实施数字化装备普及、信息管理系统集成应用(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上云上平台”、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等智能化改造项目,符合《重庆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认定标准》要求。

  申请认定时,企业需登录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平台,点击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进入智能制造能力测评系统,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测评;测评后点击智能化改造项目认定系统,填报完善项目信息,申请认定。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可随时申请认定,各区县经济信息部门可定期组织开展认定工作。经认定的重庆市智能化改造项目可申请市级各类智能化改造项目扶持政策,具体申请条件以当年度申报指南为准。(梁浩楠)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41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