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开展“国网情暖春苗心 强国有我跟党走”春苗之家活动

  近日,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和国网重庆大足供电公司组织党团支部志愿者,前往大足龙西小学开展“国网情暖春苗心·强国有我跟党走”活动,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小朋友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1月7日,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大足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国网情暖春苗心强国有我跟党走”春苗之家活动。(刘远平)

  全校师生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志愿者一起参与了互动小游戏。游戏期间,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小朋友们与志愿者游戏互动,积极参与诗词大比拼、谁是神算子等益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龙西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双碳”知识问答,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将全球环境变暖与清洁能源知识相结合,向孩子们普及国家电网公司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推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理念。

1月7日,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团青志愿者为小朋友派发冬季保暖慰问物资。(刘远平)

  为了保障龙西小学的师生们的用电安全,重庆市劳模、巴渝工匠邓旭东带领志愿者们在学校进行电力隐患排查,并就隐患点提出整改方案。

1月7日,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大足供电公司志愿者和国网春苗之家小学生一起在操场做游戏。(刘远平)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特困学生覃利佳、覃利玲、覃利江三姐弟家中。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团委书记李巧代表志愿者们为三人送上了新年礼物,并与他们展开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敢地接受生活挑战,不断提高自我。姐姐覃利佳代表家人对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一定要带领弟弟妹妹好好学习、早日考上大学回馈社会、追求人生梦想的决心。(刘青川 蒋虹羿)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