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筹集物资驰援陕西抗疫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筹集物资驰援陕西抗疫。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新华网重庆1月8日电(游绍斌 刘远平)1月7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支援陕西抗疫物资顺利抵达,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完成交接转运,将由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接力运往西安,助力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5日22时,按照国网公司统一部署,国网重庆电力后勤部迅速响应,连夜组织本部及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国网重庆电动汽车公司等多个单位紧急筹集抗疫物资,并做好运输车辆及人员的调配。

  1月6日中午,国网重庆电力援陕抗疫物资筹备到位,并完成装车后,启程运往安康市。1月7日上午,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双方按照人员无接触的防疫要求,顺利完成物资清点、接转。

  据悉,本批援陕抗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5000套、防护帽4000个、口罩50万余只、方便面100件、行军床1000张、睡袋1000个、消毒液30桶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1月7日上午,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按照人员无接触的防疫要求,顺利完成物资清点、接转。新华网发(冯豪 摄)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