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教师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竞赛举行。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工程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彭小春以重庆赛区机务员赛项第一名入围国赛资格,并最终获得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赛项(职工组)全国三等奖。

大赛现场。

  本届大赛共设置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信息通信网络线务员,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3个赛项。在为期三天的赛期里,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近200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和技能考核两部分进行较量,重点展示了信息时代、通信领域的新技术。

彭小春老师获得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赛项(职工组)全国三等奖。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通过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同时,激发了师生不断学习的热情,也激励了师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培养更多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