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十几元就可以吃到永川正宗的农特产品。”近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唐凤笑对直播镜头侃侃而谈,另一组的邓天垒剥开橙子正在试吃。他们正在通过直播的方式帮助永川区豹子坡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推销百香果、果冻橙等时令农特产品。

  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学校教育教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发挥市场营销专业群的优势,同永川、巫溪、巫山三地多家企业签署协议,挂牌成立“农特产品营销服务基地”,免费提供营销策划、产品推销、业务培训、数据分析等系列服务,促进地区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学校市场营销专业群教师团队指导带领学生全年通过直播带货、社群运营、线下展销等帮扶方式,实现销售收入共计158.6万元。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3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