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发展 重庆市仁寿商会成立

  新华网重庆12月30日电(李海岚)近日,重庆市仁寿商会成立大会暨四川省仁寿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宣布了本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等名单并授牌,重庆同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辉当选会长。

  据了解,重庆市仁寿商会是在仁寿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工商联及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的关心和指导下,于2021年6月正式成立。重庆仁寿商会以仁寿籍在渝同乡创办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为主体,目前吸收了商会会员单位200余家。

  会上,重庆市仁寿商会与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支行签订缔结友好协议,正式成为友好合作单位,为将来两地企业经济发展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