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力“双碳”战略 护航产业升级 中国人保财险成功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

  12月27日零时,中国人保财险顺利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保险条款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承保车辆“三电系统”的事故损失以及车辆起火爆炸等意外风险。条款设计了多元化的保险场景,可通过定制化的保险责任、人性化的保险保障,满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分散新技术应用过程中的意外风险,是对传统车险业务的拓展与延伸。

  中国人保财险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新能源汽车条款的上线为契机,秉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新时代使命和内涵,坚持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这一大局,持续提升保险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在服务经济发展新格局的过程中实现自身健康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0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