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举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频会议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新华网 刘巧 摄

  新华网重庆12月24日电(刘巧)2021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12月24日下午召开。作为本次会议的分会场之一,重庆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在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各成员单位及部分区县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人参会。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来小鹏以“做好新时代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为题向参会人员作专题授课,从知识产权法理论基础出发,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国知识产权立法、司法和行政执法现状,立足战略高度和新发展阶段,提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本次视频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从七个方面肯定了全国“双打”工作成效,分析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重庆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军表示,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年终总结,提早谋划2022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争取让重庆“双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