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重庆就业创业宣讲走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2月14日电(李海岚)12月14日,“就创汇智·筑梦巴渝”2021年就业创业宣讲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主办,旨在进一步发挥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他们的经历和建议激励求职者、创业者、就业困难群体,汲取经验做好职业规划、创业计划,支持劳动者以实干铸就精彩人生。

  活动中,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容、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其鑫、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卿优等三位创业人物登台,分享创业过程中的故事和心得,交流创业历程上的迷茫与收获。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们拼搏奉献的故事励志又感人,也为我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励志思政课,特别是他们服务社会的初心更值得大学生学习。”三位创业人物的演讲,引起了全场学生的共鸣。

  据悉,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坚持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持续强化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深入实施“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开展“五进四送”创业服务活动,实施年度创业人物事迹系列宣讲,帮助企业、群众熟悉、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6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