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暨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16日开幕

  12月10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全球榨菜基地,智创美好世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暨2021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涪陵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涪陵历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榨菜产业展会,将举行涪陵榨菜创新科技攻关项目揭榜签约、涪陵榨菜国际订货会签约、川渝共建全球泡榨菜出口基地协议签约、“中国调味品十大产业基地”授牌、涪陵榨菜历史记忆馆项目发布等活动。

  同时,大会还将举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大学教授、泡菜研究首席专家和酱腌菜加工企业、榨菜行业协会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开展主旨演讲,并举办招商推介会、特色商品展销等活动,形成展示展销、专家论坛、公益活动等共同组成的“会展综合体”。(记者 王翔)

编辑: 陈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