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段成刚调研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党建工作时强调 推动非公及新兴领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7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赴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非公及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

  在新区星系列楼宇大数据党群服务中心,段成刚实地察看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和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

  段成刚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党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非公党建,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积极引导新兴领域党组织把党的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有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 王天翊)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