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千万资金助力重庆九龙半岛打造“长江文化艺术湾区”

  新华网重庆12月1日电 近期,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成功投资重庆九龙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投资金额达8000万元,旨在推动九龙半岛“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美术半岛”的建设。

  据透露,九龙坡区将抓牢“美术文化半岛”定位,加快推动重庆发电厂收购等项目,整合利用501基地、京渝文创园等空间资源,打造特色楼宇、孵化基地等产业载体,形成设计、制作、销售全产业链条,推动文创产业集群化发展,释放艺术产业腾飞新功能,将九龙美术半岛打造成为重庆南部人文之城的闪亮名片,打造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范本和绿色智慧的山水之城名片。

九龙半岛规划效果图。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近年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各分支机构根植地方,加大对城市发展的服务力度,灵活运用债券承销、债券投资、城市更新贷款、项目前期贷、银团贷款等产品以及多元化、场景化的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城市换新颜、添活力,让市民生活更加丰富、便捷。

  “2021年是恒丰银行新五年规划起步之年,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发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努力提升金融创新服务质量,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