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冬季旅游正在刺激更大范围的市场

  新华网:今年初,有专业机构发布了一份冬季旅游市场报告,其中特别提到:除了传统热门目的地之外,重庆等地南方地区的冬季旅游也开始被广泛关注。您认为这背后都有哪些关键因素?

  秦定波:重庆是一个冬季旅游资源非常富集的地方。我们用好用足这些资源,加大资源合理化的开发力度,让冬季旅游资源的价值充分释放。

  首先是产品。近年来,重庆的冬季旅游、尤其是冰雪旅游的产品更加注重文化内涵,更有情感、有温度,吸引广大游客亲近和体验。

  同时,我们注重冬季旅游品牌的包装、策划、推广、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重庆的冬季旅游产品,传播这个品牌,从而刺激更大范围的市场。

  重庆的冬季旅游更加注重公共卫生和安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级旅游主管部门以人为本,引导游客和市民遵守有关规定,让我们的冬季旅游更加安全、更加放心、更加开心。

编辑: 邵以南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311281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