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园博园召开开园十周年座谈会 展望发展新思路

图为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24日电(陶玉莲)日前,一场名为“情系园博•相伴十年”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在重庆园博园举行,来自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公园处、园博园建设者、管理者、参与者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工作特色亮点,展望未来发展新思路。

  座谈会上,两部园博园十周年视频短片向与会者形象地展示了该园十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工作人员为之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园博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吉华全面报告了园博园十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十年来,园区一直保持了运行安全平稳、园貌干净整洁、经营服务规范、活动策划新颖、宣传及时高效、接待有条不紊,内部管理有序的良好局面。今后园博园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社会影响力,加大公益活动力度,进一步凸显园区公益属性。

  随后,来自园博园的员工及各方代表与大家畅谈了十年来在园博园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回顾了在工作中与园博园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

图为重庆园博园景色。新华网发

  据介绍,截至目前,重庆园博园累计接待游客2030余万人,2021年10月1日起该园免费向公众开放,免费运行一月以来,游客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受到了市民游客及网民朋友的普遍称赞。

图为重庆园博园景色。新华网发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