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效 中国平安构建“综合金融+HMO服务体系”

  近年来,中国平安充分发挥在金融、医疗、科技领域积累的资源和优势,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中国平安累计投入超5万亿元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

  具体看,中国平安首先加快科技研发和创新成果转化,赋能金融主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9月末,中国平安科技专利申请数累计达36,835项。同时,运用领先技术全面提升核心金融业务端到端服务水平,2021年前三季度平安AI坐席服务量达15.4亿次。

  此外,“十三五”期间,中国平安积极推进扶贫事业与社会公益,践行“三村工程”创新扶贫模式。今年来,深度参与乡村振兴事业。截至2021年9月末,平安"三村工程"已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落地,共发放扶贫资金375.83亿元,惠及73余万乡村群众。

  中国平安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要,积极发展医疗生态,大力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综合金融+HMO管理式医疗”模式,推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朝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8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