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影视城公安题材实景拍摄基地完工投用

图为重庆影都项目一景。新华网发(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华网重庆11月19日电(陶玉莲)日前,位于重庆江津的重庆影都项目一期建设计划里的公安题材拍摄基地完工,该基地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是全国唯一的公安题材实景拍摄基地。

  据介绍,重庆影都项目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由电广(重庆)影业策划、投资、建设、运营,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通过三个“三年计划”在2030年建成集影视总部产业园、影视专业摄影棚集群、沉浸式商业文旅等为一体的,西南地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影视全产业链基地。该基地实景还原了公安局、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审讯室及监狱、看守所等场所,并可针对剧组的实际需求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个性化改造拍摄场景,以满足各类公安题材系列影视剧组的拍摄需求。

  “影视剧拍摄中,公安题材的影视剧非常难找到合适的拍摄场所,我们这里提供配套设施完备的专业拍摄场所,可以满足上世纪90年代到现今的剧情拍摄需求,为剧组节约更多时间及人员成本。”该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基地已经和4部剧组签订拍摄合约,即将进驻基地进行拍摄工作。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