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首届中国(重庆)火锅狂欢周启幕

  为响应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世界美食之都”打造,进一步提升“中国火锅之都”城市品牌,助推重庆火锅行业发展,由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指导,重庆渝中火锅烧烤行业商会主办“2021首届中国(重庆)火锅狂欢周”活动今日全面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广大会员单位参与让利,开展线上+线下共同促销,为火锅门店引流赋能,为消费者提供良好消费环境,开启火锅美食盛大狂欢。

  11月18日持续至11月28日,在为期十天的火锅狂欢周中,全城市民可享优惠福利吃火锅,其中不乏渝大狮、朝天门、刘一手、沈家洪城、渝宗、大队长、香老坎、渝华源、洋马儿、山水溶洞、土货、在渝里、庖丁家、豪渝、小龙坎、黄家码头、渝派草根、辣叁成、何王氏、淑华家、桃园庆、顺水鱼馆、三宝老火锅等众多品牌选择。

  据了解,此次“中国(重庆)火锅狂欢周”为首届举办,活动期间,除了“优惠福利吃火锅&实现火锅自由”,还将进行“川渝火锅之星全民评选”“快闪派对”“线上马拉松”等消费者福利盛事,以及进行颁奖典礼、闭幕仪式等多个子版块活动,内容丰富,活动盛大,福利多多。

  本次活动由重庆渝中火锅烧烤行业商会联合重庆千家火锅门店发起,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模式,特别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联动协会、商家、消费者聚势发展,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鼓励促进消费升级的切实举动。

  友情提示:请消费者配合接受门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7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