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川渝两地近百文艺社团参与首届巴蜀青年艺术节

图为钓鱼城航拍。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0月25日电(陶玉莲)2021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巴蜀青年艺术节已开展近一个月时间,来自川渝两地高校和青年文艺社团纷纷响应,截至目前,共计约100个社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双城故事”“袁隆平的梦”“恪守钓鱼城”“巴渝艺魂”……艺术节重头活动之一的“巴蜀青年精品文艺节目邀请赛”参赛组织工作启动之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等近20所高校纷纷选送精品文艺节目参赛。

  同时,艺术节另一活动“巴蜀青年文艺社团之星选拔赛”方面,川渝两地的优质青年文艺社团则分别通过视频+介绍+文字形式向组委会报送高质量节目,并在专题页面进行展示。截至目前,文艺社团之星网络海选已吸引近100个社团参与。

  据介绍,巴蜀青年文艺社团网络海选决出的20强,将于11月初前往合川举行文艺快闪秀,并评选出“十佳巴蜀青年文艺社团之星”。受邀参加巴蜀青年精品文艺节目邀请赛的川渝各大高校,还将于11月12日在活动开幕式晚会上进行比拼展演。

  相关负责人表示,“如诗青春•耀动合川”美图游记大赛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从9月27日活动上线以来,在主流媒体、微博、微信以及各新媒体平台的阅读量已超过100万人次。美图游记大赛的50名优秀作品,还将分别获得1000元创作奖励金,详情查询和参赛报名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s://ysj.cqdsrb.com.cn。

  此外,为做好2021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巴蜀青年艺术节,合川区还特别推出景区优惠政策,从9月27日开始至今年年底,川渝两地大学生可凭学生证免费游览钓鱼城和涞滩古镇。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