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厂火锅开火 重啤数款特酿专供

  啤酒百香果牛肉、啤酒青虾、啤酒脆毛肚、啤酒鸭肠等将啤酒融入菜品的特色菜;花椒味、柠檬味、白啤三款特供的重庆啤酒精酿;蜜桃、青提、橙子、西柚、玫瑰5款啤酒特调……10月15日,由重庆啤酒和沁集团联合打造的酒厂火锅开火,重庆啤酒和重庆火锅的关系由此更近了一层。酒厂火锅不仅是重庆第一家主打啤酒文化的火锅馆,在这里,你还能体验到几款别处吃不到的啤酒风味菜、喝到别处喝不到的重庆啤酒特调和精酿。

酒厂火锅

  据了解,酒厂火锅是重庆啤酒联合沁集团,历时一年调研、研发,针对重庆啤酒旗下重庆品牌推出的新的市场推广举措,旨在通过打造火锅与啤酒文化相结合的体验店,将重庆啤酒积累多年的酿酒精神、经验、技术,展现在店内每一处设计,以持续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此次重庆啤酒赋能酒厂火锅,将啤酒融入锅底、菜品、饮品,用一种地道、正宗、新颖的方式,通过新的结合,从而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场景体验,并更好的体验啤酒文化。

  位于江北九街鲤鱼池42号的酒厂火锅,设计主打工业风,其总体设计遵循啤酒酿造逻辑展开。三层楼由三个罐体串联,保持统一的工业风,每层各有不同主题设计。其中三楼是原料生产,二楼是工厂酿造,一楼则是吧台。

酒厂火锅

  具体来说,在一楼吧台,将酒箱元素融入吧台,并以酒罐造型的楼梯入口向二楼半开放酒罐卡座延展,这样的楼梯在酒厂火锅被称为“糖化通道”;二楼的啤酒工厂则采用下沉式卡座设计,并将酒罐轮廊作为围档元素;三楼是最具特色的原料农场,这也酒厂火锅独有的屋顶原料生态农场。在这里,会根据季节变化,种植与啤酒、火锅相关的原料,展现独具一格的酒厂火锅生态。

  除了工业风的设计,酒厂火锅供应的锅底、菜品、啤酒都独具一格,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专属于重庆的啤酒文化。

  据介绍,酒厂火锅使用的火锅锅底不仅延续重庆火锅麻辣与重牛油口味,还在锅底中加入重庆品牌啤酒,打造独特风味锅底。另外,团队还研发了啤酒百香果牛肉、啤酒青虾、啤酒脆毛肚、啤酒鸭肠、啤酒牛排5道啤酒类特色菜品,既保证菜品新鲜度,还能保留啤酒的香气。

  据悉,花椒味、柠檬味、白啤三款特供的重庆啤酒精酿,以及蜜桃、青提、橙子、西柚、玫瑰5款啤酒特调,也是专供酒厂火锅。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6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