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在2021年全国桨板锦标赛获多个奖项

  新华网重庆10月18日电 10月16日,2021年全国桨板锦标赛开赛,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59家地区协会和俱乐部的393名注册运动员及水上运动发烧友奋楫竞逐,逐浪长荡湖。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俱乐部组,设置6000米长距离赛、1000米技巧赛、200米竞速赛、团体龙板赛等多个项目,重庆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派出19名运动员代表重庆参加本次赛事。

重庆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团体获得总分第三。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由重庆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派出的19名运动员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获得金牌三枚,银牌一枚,铜牌一枚,并有多名运动员进入前八,俱乐部团体获得总分第三的佳绩,也获得了“优秀俱乐部”称号。

  据介绍,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8岁,风雨天气中对水上竞赛而言,更能激发选手斗志,对参加的很多选手来说也是一种磨练。

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代表。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按照“生态之城、运动之城、休闲之城、康养之城”相互促进的理念,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和《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俱乐部专注于发展娱乐性、健身性、群众体验性的水上运动项目,同时也立志于将重庆市开州区打造成为国家级水上运动员培育基地,由重庆湖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并注册认证全国冲浪(桨板)项目俱乐部。

  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主要以休闲、娱乐、健身、竞技、旅游体验为发展方向,主要以经营桨板、皮划艇、平台舟、龙舟、 帆船、摩托艇、皮艇球等衍生项目的会员以及各类团建、商业赛事等业务。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