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降雨天气已经在路上了 6日全市气温将下降6~8℃

晴朗天气持续,降温降雨再等等就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近日重庆持续晴热天气。市气象台预计,6日夜间开始,重庆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全市气温将下降6~8℃。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7时至今日7时,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包括沙坪坝站在内的17个区县最高气温达到了35℃以上,最热江津37.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多云到晴,不过明天夜间开始,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或迎来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达到中雨到大雨量级,届时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

    具体预报:

    5日白天到夜间,偏西偏北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气温19~37℃;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3~33℃。

    6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6~32℃;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21~30℃。

    7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5~28℃;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21~26℃。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31932